领悟

分类:心情故事
2008-12-06 12:55 阅读(?)评论(0)

凡事我都不喜欢强求,在茫茫人海中,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都有自己的人生方向。我一向不会抢,不会争,虽然在失去后,我不免唏嘘。但是,我仍坚持着我的本色。身边人来人往,形形色色,但只要没有交点,最多也只是萍水相逢罢了。生活中,我们和千千万万的人擦肩而过,又有多少人会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故事,走进我们的世界呢?答案不言而喻,或许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的才能体会那一份无可奈何和无能为力吧~现实中,有很多人只习惯往前看,却忽视了背后的世界。当我们在强调双方的距离渐行渐远的时候,请回头看一看那些鲜为人知的付出。或许这样,才能恍然大悟——不是距离远了,而是心远了。泰戈尔的《飞鸟集》讲述了世界上“最遥远的距离”,引起了亿亿万万人的共鸣。无可否认,那是切身的体会,是会呼吸的痛!在人生的旅途中,向前走还是向后看,都是个人的自由,我一向不喜欢强求。但我却坚信,只要心灵相通,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够重逢~    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